pinksuki

不混圈☆拒绝勾搭(除非我主动(˶‾᷄ ⁻̫ ‾᷅˵))
不写正剧向真人RPS,一切都是虚构
妄想系银河,不定期删文

© pinksuki
Powered by LOFTER

预知梦 【上】

KT。架空。

记录一个的脑洞。

私设如山,BUG遍地,切勿深究。

 

-----------------------------------------

手机码字果然手感不行啊Orzzzzz

-----------------------------------------

 

堂本光一接到长濑的电话时正值深夜。

刚和猪头样的CM合作商推杯换盏到凌晨两点回来,心情down到谷底。

“KOCHAN,引退这种大事你怎么一声不响地就办了!眼里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兄弟!”

电话那头的声音差点把耳膜震破了。

堂本光一懵逼了三秒,立刻气势不输的回吼过去,“拼酒输了有种给Johnny桑打骚扰电话啊混蛋!”

为了不给予对方任何反击机会,关机、熄灯、睡觉,一气呵成。

 

第二天一早开机,屏幕上久违地跳动着几十条未接来电提醒。

堂本光一犹豫了下,还是拾起了隐隐蒙尘的电视遥控器。

 

帝国剧场门口还没来得及撤下的巨幅海报前,几个年轻的姑娘直接把脸哭成了调色盘;

事务所大楼马路对面,几百个粉丝举着看不清字的大幅标语群情激奋,几个操着明显外国口音,黑眼圈吓死人的女孩扑到屏幕面前悲愤地喊:阴谋!这里面肯定有阴谋!

新闻直播间里,溜肩后辈在一本正经地表示遗憾。

换到财经频道,主持人沉痛指出今年日本粉丝经济不会好了。

全世界都在给出反应,只有主角本身反应无能。

 

也就几个小时,人生就变成了一辆直接翻车的过山车。

风华正茂的顶级偶像电击引退,只为回老家继承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寺庙。

再蹩脚的小说家都写不出这样丧失逻辑的神展开。

 

三十分钟后堂本光一杀气腾腾地出现在事务所大楼里。

企划部部长隔着玻璃瞅了眼,立刻拨通得力下属的电话:去年月九的DVD,马上追加一万套。

柴犬脸辈行仪如常,等人过去了才给某个mail地址发了条消息:只要你不更bo,我们大概有半年的安生日子可以过了。

 

宽敞的社长办公室里,光一将泛黄的入社合同看了一遍又一遍。

确认那条荒唐的条款不是以各种人工/非人工的方式后期添加上去之后,才一脸不可置信地抬起了头。

500万日元就拱手让出20年的经济约,条件是二十年后光一回家继承家业。

敢情一方觉得他肯定红不了,另一方觉得哪家大人会傻到放着摇钱树不要,全家都吊死在一座破庙上。

没有一个人问过他本人的意愿。

所以说未成年人没人权喽。

 

怀着一丝侥幸去看违约金条款,数了三遍0之后,堂本光一知道这次是真的没有回头路了。

法拉利专梯入户的豪宅。

高悬在客厅的那副自己最爱的舞台湿身写真。

虽然光效诡异,但按摩效果一流的顶配浴缸。

统统都要say goodbye。

 

现在开溜还来不来得及?

浪迹天涯也比 回家当和尚强啊!

堂本光一正想告辞,社长朝他摆摆手:“你等等,监护人到了,你和他一起走。”

“监护人?什么意思?”光一大脑快宕机了。

 

“字面上的意思喽~”

室内忽然出现一个人。

背头小辫大墨镜,黑衣花裤亮戒指。

脖子上还有一串鹌鹑蛋大小的水晶项链,怎么看都很不好惹的样子。

也就是愣神的功夫,手里被塞进一张名片。

一面是龙飞凤舞的花体英文Tsuyoshi,翻过来,一尊大佛正朝你比着中指。

这年头,黑社会的名片都那么Rock。

 

“你父亲吩咐了,让我务必把你带回去,实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缺根胳膊少条腿也没关系~”

对方一边歪头看他,一边双手绞在一起,指节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堂本光一已经开始幻想黑衣下面的花臂纹身是什么样子...

 

办妥各种退社手续、清算好工钱,顶着一众复杂目光在事务所餐厅食不知味地吃完饭,回到家已近深夜。

两间客房刚刚翻修过,一开门油漆味能熏死人。

Tsuyoshi背着手里里外外巡视了一遍,“我就委屈一下,在你卧房里打个地铺吧。”

“啊?客厅的沙发床睡起来很舒服啊,意大利进口的,全日本也只有...”

Tsuyoshi打了个止住的手势,扭头示意客厅墙上那幅帅到惨绝人寰的湿身大海报,

“我是为你着想,我怕我半夜兽性大发。”

眼见光一的面部表情有崩盘的趋势,才补上一句:“开玩笑的,万一你半夜溜了怎么办,我踹门都来不及啊。”

 

一夜无梦,醒来的时候听见浴室门的被拉开,里面断断续续传来水声。

堂本光一一个激灵,暗暗喊了句时不我待,抓起手机就拨通了长濑的电话:

“给你五分钟时间,立刻滚到我家来,不然这辈子咱们只能庙里见了。啊?什么?松兄他们都在你家?太好了,统统叫过来,我请大家一年份的夜宵!”

 

自己既然拼不过,之好叫一帮子五大三粗的朋友来帮忙谈谈了。

毕竟这是在东京,一个形单影只的关西黑社会能翻出什么花样。

想到这里,光一觉得海报上自己的脸又智慧了一点。

 

也就眨眼的功夫,长濑就领着一帮人稀里哗啦地冲进了客厅。

光一仰头,想将差点夺眶而出的热泪咽下。

这才有黑社会的气势么!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冲上前去给个久别重逢的激动拥抱,长濑他们已经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傻站在当地。脸上一副见鬼的表情。

光一回头,嘴成了O字型。

这个半长卷发及肩,圆眼翘嘴、清新到超凡脱俗的小可爱是哪位?

还三分缱绻七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KO...KO CHAN....”

他揉了揉眼睛,发现对方穿了一件oversize的白T恤,衣服长度堪堪遮到大腿根部。

许是刚从浴室里出来的缘故,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似幻似真的水汽。

熟悉的香味传来更是令光一一阵恍惚。

等等...他用的分明就是我家的香波么,不熟悉才是见鬼了!

 

光一转身急匆匆地想解释,长濑一众却早早退出门口,只留一脸撞破好事的尴尬和误吃狗粮的愤恨。

光一蹲地抱头,现在黑社会的套路都如此清奇么?!

“那个......”

方才的小可爱仿佛只是幻觉,眼前的男人已经抓好背头绑好小辫套上大花长裤戴好水晶项链:

“你是不是...整理一下?”对方居高临下地指了指某个地方:“再下去我怕我把持不住我自己啊....”

光一垂眼,发现睡衣带子不知什么时候散了套结,自己门户洞开,内里春光一览无余。

“啊~~~~~~~”

 

 

--------------------------一枚彩(鹌鹑)蛋------------------------------

51爹:你们说,包办婚姻好不好?!

51苍蝇搓手,点头如捣蒜:好好好!!!

24幽怨扶腰:好.....你妹啊!!!!!

 

 

 

 

评论(38)
热度(5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