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suki

不混圈☆拒绝勾搭(除非我主动(˶‾᷄ ⁻̫ ‾᷅˵))
不写正剧向真人RPS,一切都是虚构
妄想系银河,不定期删文

© pinksuki
Powered by LOFTER

后来 【END,全一回】

《病》番外篇

 

KT。架空。


冈田准一有点郁闷,好不容易约到了佳人,到头来又被自己那位不靠谱的师兄横插了一脚。

你说花前月下,眼看就要进入你侬我侬的阶段,有一位对两边都知根知底的大神往对面一坐,再旖旎的气氛都能迅速降温成阶段性家庭会议。

“所以到底是怎么了?”

准一叹了口气,又把堂本刚从头到尾打量了遍。说是再次扭到了脚,可肩膀也酸,看走路姿势腰都有些不对劲,浑身上下透着“别扭”两个字。

被家暴?笑话,近一年狗粮吃下来,不用脑子都知道师兄不去家暴那位就不错了。

 

不同于骨科医生的技术性思路,佐藤作为信息分析人才立刻得出十分贴近事实的结论:

还用问么?摆明了玩火自焚乐极生悲。

谁扭脚能扭到全身不自在。说去哪里滚了一圈她还能信几分,但总不会去陪堂本光一在帝剧滚楼梯吧。

堂本刚被佐藤几乎要扑面而来的冷笑弄得坐立不安,心中再次将罪魁祸首用小皮鞭抽打一百遍。

是的,楼梯自然没有滚,但昨晚两个人把浴缸好好地滚了几遍。

 

昨天医院的工作本来还算清闲,可熬到快下班,忽然有客人带了自家的狗来做体检。

全预约制的VIP区能那么旁若无人的进来,估计和上头关系匪浅。堂本医生心里虽然犯嘀咕,面上依然挂着春风般的笑容。

等他看到狗,顿时有点笑不出来。

成年的圣伯纳犬,两头,小山似地堆在诊疗室里令人窒息。

虽说圣伯纳犬不是什么攻击性犬种,但眼前这俩明显已经被主人喂傻了,举手投足都有了树懒的风范。光是从地面引导上诊疗床,堂本医生和助手就出了一身汗。等下班到了车里,差点没被自己身上和汗味和动物体味熏了个半死。

完蛋了,肯定会被pan酱嫌弃的。回家头一件要事就是好好洗个澡!

 

于是难得提早完工回家把自己洗得滑溜溜香喷喷换好睡衣等爱人归来的堂本光一就这么被华丽丽地无视了。

听到浴室门无情关上的声音,堂本光一耷拉着脑袋进衣帽间把自己好好打量了一番。

六块腹肌还在呀。

面皮也没垮啊。

发际线依旧处于安全范围内呀。

怎么看都还是丰神俊朗玉树临风眼神都能杀人的TOP IDOL。

所以七年之痒是不是来得太快了点?堂本光一掰着指头一算,眉头皱得更紧了,他们住在一起分明只有七个月。

吉娃娃靠在门边看着主人像开了屏的雄孔雀似的在镜子面前自我意识过剩,啧啧了两声,又扭着屁股走了。

 

堂本刚冲完澡,觉得浑身上下无一不酸,也顾不得嫌弃浴缸造型太奇葩,决心今天要好好泡一泡。

年初特意为那位买的lush入浴剂终于也有自己用的一天。等粉红色的泡泡爬满整个浴缸,松快之余,堂本刚忍不住吃吃笑了起来。

嗯,这颜色,和浴缸造型还挺般配的,可以想象堂本光一第一次用时如遭雷劈的样子。

正乐着呢,冷不防浴室的门忽然被人撞开了。隔着几层雾气,都能看清楚堂本光一探照灯一样贼亮贼亮的眼睛。

这头是惊吓的话,那边完全就是惊喜。

被粉红色泡泡包围的心性浴缸里坐着白里透红,粉里透白,眼神湿漉漉的小医生,就算做过的最不可描述的春梦里,也没有那么美的画面。

堂本光一偷偷拧了下大腿肉。太好了,是疼的。

 

“我还以为你晕里面了呢。”这倒是实话,小医生向来拒绝使用心形浴缸,宁愿去外面的钱汤过泡澡的瘾,也不愿意染指家里的定制高级货。

堂本光一尊重他的心理洁癖,同时也深感惋惜,只是惋惜的理由不好宣之于口。

 

眼见对方已然沉淀下来的笑容离自己越来越近,刚心里禁不住开始发慌。

饶是两个人把该做不该做的统统都做了全套,毫无心理准备下的“坦诚相见”这还是第一回。

“你上回还说入浴剂的气味难闻,我觉得还行么~”

硬着头皮扯出的话题只换来光一一声意味不明的“嗯?”

“下回你再试试?”

“不用等下回,今天就试。”

 

 还来不及羞惭,某位行动派已经特别干净利落地钻进浴缸将目标锁在自己的双臂之间。

医生心慌意乱地抬首,只见堂本光一刘海湿湿地往后捋起,露出一片光洁饱满的额头,眼睛因为笑意而闪出几分迷濛,黑黝黝地看不清楚。这种放浪的英俊,有意为之的诱惑总让人无法招架。

医生也是人。

 

只是最后关头,光一摸索着他准备进去的时候。医生终于想起一件顶要紧的事。

“东西...东西还在床头柜里呢!”

剑拔弩张的人沉默了两秒,低头轻啄了下恋人被他亲得发红的嘴唇,

“没事,这里也有。”

然后变戏法似的从浴缸旁的小抽屉里摸出了一个套子。

医生倒吸一口冷气后勃然大怒,感情这个混蛋蓄谋已久了!正要发作,抬眼却瞥见堂本光一挑眉咬开包装的样子,心头一颤,一场小型战争顿时消弭于无形。

 

在浴缸里纵|yu的后果就是医生试图以仅存的体力爬出粉色极乐世界时,腿一软又重重滑摔了回去。当晚还不觉得有什么,第二天起来才发现肩膀腰椎脚腕都酸痛地像错了位。

这个级别的难受去医院挂急诊未免太小题大做,且与其让陌生医生逼问,还不如请知根知底的学弟看眼比较妥。

一通支支吾吾似是而非的解释下来,准一再迟钝也大概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细节不说也罢,知道了也是夭寿。

“肩部和脚腕顶多是软组织挫伤而已,休息两天就没事了。不过....那个....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联系下肛肠科的....”

“闭嘴!”刚与佐藤同时愤怒地开口。

 

十分钟后,某个僻静角落里,佐藤生平第一次拨通了堂本光一的电话。

虽说刚与他正式交往之后,两人见过好几次,曾经远在天边的偶像甚至还礼貌周全地拿招待席的票子送她。可每次与人讲话,声音发颤不提,连腿都止不住地哆嗦。

佐藤自问也算在职场上纵横捭阖的女强人,之所以会表现得如此弱鸡,只能归结于少女时代浮生绮梦中毒太深,至今仍余威尚存。

这回也不例外,足足做了三十秒心理建设,才让她在电话接通的瞬间没有背过气去。

“光一SAMA,能把你家那位接回去么?陪看con陪选礼物陪挑房子我都忍了,关起门来的那点事就别来荼毒我们的眼睛耳朵了,求放过啊!”

狠狠按下挂断按钮,佐藤长长出了口气,觉得方才做了这辈子最英勇的一件事。


正在乐屋看台本的人在电话断掉五秒后才回过神,想起来了,是那个跟在刚身后一口一个お兄さん、长相明明是精明漂亮那挂却从来不敢正眼看自己的姑娘。

陪看CON? 嗯,票子是自己给的。

陪选礼物? 说得是年初自己生日时刚送的那支恋人红酒吧~

陪挑房子....   等下,房子是怎么回事?


又是六本木车站南口附近那条僻静的街道。

准一挂好档掏出手机与堂本光一郑重确认接头位置的时候刚还觉得莫名想笑。这架势,和他们医院与动物园交接愈后濒危珍稀动物一样一样的。

可等堂本光一从法拉利里身手矫健地下来,他那颗促狭的心突地又局促到不行。路灯再暗,也遮不住人殷切的眉眼,目光甫一相接,昨夜承受的温柔与力量潮水一般涌到眼前,于是手被牵住的瞬间,耳朵不可抑止地红透了。


法拉利疾驰在东京的夜色中,窗外的一切都虚化成浮光掠影。刚有些贪婪地打量着驾驶座上的爱人。

这个人居然是我的,他想。

上帝你既然给了我如此丰厚的奖赏,请千万不要轻易收回去。

小医生原本不是什么宿命论的信奉者,可在他们一路跌跌撞撞阴差阳错地闯过无数个有形无形的岔路口,在北海道凌冽到不行的风中拥吻在一起时,他觉得既疲倦又满足。

就像一条在大洋中漫无目的漂泊了许久的小船,忽然被港口悄无声息地纳入怀中一样。

就是这里了,繁华也好,破落也好,哪里都不想再去。


“下次轮休是什么时候?”

“周....四。怎么?”

“我尽量把时间排出来,陪你一起去看房子。”

他为什么会知道?刚惊骇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但转念一想,立刻明白是队友中出了叛徒。

“本来想看出点眉目了再告诉你。”医生不自然地揉着鼻子,试图尽量掩饰方才洒落了一地的小情绪。

“没有剥夺我出资一半的权利就好。”

“喂喂喂,身为男朋友,就只负责出点钱么?”

“那刚还想要什么?5.1克拉的大钻戒?还是一个不穿衣服整天在家乖乖等着你的田螺先生?”

前半句还像点样,后半句无异于赤裸裸的调戏。

医生红着脸飞过去一个眼刀:“你三岁么!”

堂本光一笑着捉住恋人的手往某个部位移动了下:“我几岁你还不清楚?”

“............”

医生羞愤地简直想跳车。


堂本光一最后还是决定要挽回下形象:

“家装采购我总能提些意见吧?”

“嗯?”医生将信将疑地支起耳朵。

“浴缸还是要大,必须买底部带防滑垫的那种。”实用主义者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这次医生回答得分外利落:

“滚!”



---------------END---------------




 

评论(15)
热度(6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