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suki

不混圈☆拒绝勾搭(除非我主动(˶‾᷄ ⁻̫ ‾᷅˵))
不写正剧向真人RPS,一切都是虚构
妄想系银河,不定期删文

© pinksuki
Powered by LOFTER

KK同人推文 (201604篇)

名为推文,实为催坑。

如果大家和我一样中意的话,请不要大意地向作者们投喂茄子和鸡腿!

如能转载,更加感激不尽~


定期更的大热文我就不推了,主要推些我觉得热度与质量不成比例的。

另:仅提供链接,如果喜欢的话,请向她们献上小红手小蓝手,鞠躬!


 @云撰  《雨日和》

第一话:https://yun-zhuan.lofter.com/post/42cb90_929e24d

出版社与建筑业的狭路相逢,美人脸与三角嘴之间的天雷地火。

作者在第三章里写到两人第二次相逢时51老师看到24那一瞬:

「光一看着被新长出的嫩绿叶片包围的那张脸,内心有点绝望地想,我完蛋了,出不去了。」

我只是跟着稍稍脑内了下,也抱起手机在床上打起了滚。(剧透到此为止)

除了主角二人分外有爱的互动,助攻的babe V6,到一开始带着恶角意味出现的强势家人,甚至连完全是酱油戏份的BG都写得有趣而丰满。

特别佩服作者写对话的能力,自然流畅,基本没有什么废话。不需要借助大段的文艺内心独白,就可以凭借一来一往的语言交锋传达文中人物的想法,从而达到推进剧情的目的。


最近作者俗事缠身,自24生日之后还没有更过这篇,但是相信作者的坑品,不定期去视奸+投喂。另,作者还有几个新坑存货未发,几个脑洞未写(比如:骑摩托的不良大爷一脸冷漠和坐在后座的不良二爷见人就wink~),又时不时出来撩我一下,实在太讨厌了!


 @NIX  《三日月》

第一话:https://no-m-thing.lofter.com/post/1d5f2ece_a5d9e88

曾几何时,ABO是我的雷,天雷Orzzzzz (大概因为也是许多人的雷,作者没有打kinki kids tag)

后来发现之所以觉得雷,是因为这个看上去带着点也原罪的设定实在太太太难写。

难写到十文九雷,一点都不夸张。

一些雷在于作者压根只想写欲而不想写灵,偏偏肉的味道又不大行,好好的情事到后面就沦为了机械的交配....虚拟角色也就算了,真人RPS简直.....

一些雷在于作者想写好灵与肉的纠葛,想表达人性最终是能战胜与生俱来的肉欲的,结合是因为爱而不是该死的性别。但可惜笔力不足,不是慢慢变成了第一种雷就是鸡肋尴尬到令人看不下去。

NIX这篇《三日月》很好的找到了平衡点,感情楔口切入得又狠又准。

半为了利益半遵循本心而发生的标记,是一种提前被准许和纵容了的关系。然而几番交融后,他们发现抛开AO之间的契合引力,无论何种性别,其实他们一直那么的那么的想拥有彼此。

就像我另外深爱的一位非KK家写手在文里写的:

发情期不是雷池也不是淫性,泄欲和快乐是两种有所重合又差别悬殊的感受。

每一章,我都可以深刻体会到FTR作为人的纠结与复杂,从而一起被甜一起被虐。


@TU 《咖啡店》

上:https://51kinki244.lofter.com/post/396d93_9f64cb5

还不好说作者最终是准备中篇完结还是转成长篇.....


吃货职业插画师与闷骚帅哥咖啡店长的小清新恋爱故事。

虽然到中篇还不算有特别高潮的展开,但是店长拖着裤裆被打湿的画家同学拉到客人勿进的地方是什么意思?还不那么熟就让人家脱裤子真的好么?

期待作者脑洞进一步的神展开。


 @Sylvia KinKi   《银币市场》

全一回:https://sylviakinki.lofter.com/post/1d708452_a912c79

特别特别良心的一更完结好文(明明篇幅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中篇)

每天绕道来买水果的神秘客人,与为客人偷换价格标牌的温柔店主,几番来回后发现彼此居然是邻居,还同姓?

然而载着爱情的小船的人生大海不可能每天都风平浪静,总有汹涌的洋流与可怕的飓风。不过没关系,只要最后在一起就好。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我们都需要HE。


评论(31)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